酥皮泡杯面🦇

❤欧美圈墙头很多/喜欢dc和漫威/主超蝙(三代超蝙不拆不逆)本命亨利卡&本阿芙❤

结束啦我的三代 其实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 但是转念一想想亨这样的好演员不值得被华纳这样对待 离开这里也是一种解脱 不管他演什么我都会喜欢 而亨超也会成为我心中唯一的银幕超人 转念一想连我们粉丝都为这些年的分分合合感到揪心 不需要说他们局内人的内心有多大的波澜了 所以往好的方面看 我的三代可以永远停留在正义联盟结尾六个人迎着光站成一道的场面了 真的很美 也值得我用一生去珍藏 我不介意永远活在回忆中 因为我知道只要喜欢他们的人还在创作 三代就不会结束 意难平才刻骨 对于三代 我永远会留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沉淀对他们的喜欢 最后也谢谢扎导让我看到了这样的超英世界 确实与我而言 没有扎导就没有我心中的正义联盟 好啦就说到这里 对三代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毕竟还有很多时间呢不是吗

评论(63)

热度(1268)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